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♥擔心

好久沒來更新blogger了=]

最近在努力減肥

減到整身痛/.\

哎喲喂

老了真の > <







其實 開始擔心 PMR成績

拜託拜託 菩薩保佑

讓我的BM pass

我就心滿意足了> <

我可不想看到它是紅字啊啊啊 /.\

哭死

阿彌陀佛

阿彌陀佛

阿彌陀佛

PASS就好 我不奢求什麽

我只要及格而已

就這樣簡單の要求









希望我の成績不讓我失望 /.\

E我不想看見T^T

知道不可能 不過只是①個希望。







現在の我 過得很好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