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♥我想要の都破滅

爲什麽我那麼笨 ..

⒈切我想要の 都破滅了

全科及格 我辦不到 ..

我Fail了⒈科 SEJ

爲什麽 ?

我不夠努力 ..

我不夠發奮 ..

我只顧著玩電腦 玩電話 ..

沒有認真讀書 ..

爲什麽 我不能像姐這樣 ?

考試就很努力

連吃飯時間都在看書 ..

而我卻什麽都不能:(

成績出來 ..

看了心很酸 ..

看到E 我看到E了

不及格 ..

我想要の都破滅 ..

沒有了 都沒有了 ..

咳:(

朋友們都很聰明 都全科及格 ..

我卻 ..

有些還有幾個A

我連⒈個A也沒有

E就有 A沒有:(

我很擔心 明年の班

會安排得如何 ..

別讓我失望 ..

我很怕 ..

很怕跌到後面後面班去

堂嫂說 我の成績可能進不到電腦班

那我要進什麽 ?

我不想form4就垮了

我想努力 但我知道我不能 ..

我辦不到吧:(

原來 我還沒真正努力過 ..

⒈時 臨時抱佛腳の態度是沒用の

但 至少我努力過 我嘗試過 ..

我只希望

安排班能讓我滿意 ..

跌⒈班就够了 ..

只希望我想要の不再破滅 ..







眼睛明明想給微笑 ⒈眨眼卻擠出了淚。

想到自己の成績 眼淚不知覺慧掉下 ..

我笨 我蠢 ..

我會努力!

SPM 我の目標♥

全科及格 A我不貪心。

因為我知道我辦不到 ..

:(

我辦不到 我辦不到 我辦不到!

陳愛玲 醒醒 ..

努力點 ..

不要再玩玩了 ..

是時候態度改改了 ..

加油!

即使我辦不到 我也想嘗試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