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♥恭喜 祝福哥&大嫂=)


今天

1-1-2011

⒋條⒈=D

恭喜 ♥

哥 & 大嫂 今天註冊=)

註冊局今天很多對新婚の XD

人很多 有點擠

恭喜 恭喜。

祝他們幸福美滿=D

我們見證了他們の幸福^^

祝他們永遠幸福吖=)

拍了大合照♥









今天拍了全家福=)

家裡從來沒拍過全家福 今天第⒈次 ..

我們好像都沒笑 嚴肅の XD

哈哈哈

我站最旁邊 有點駝背 ><

直不了

直接被⒈掌- -

哈哈哈

WOW

接下來

期待他們結婚了嚕=D









⒛⒒年

我們都該努力了

努力奮鬥 !

不再玩玩

專心上課=)

希望我辦得到。








我們都大了

⒗歲了=)

總算 我FORM 4了。

開心O(∩_∩)O~~

每個人都老了⒈歲 ..

昨晚去文隆家倒數。

WOW

狂笑- -

我們⒈直笑

笑不停 ..

倒數 噴水 !

喝了⒈口水果酒

有點苦苦の額 ><

明年の倒數

再來新花樣=)

今年の倒數

我既然能到⒓點半

很難得 ><

也沒被罵 WOW

爽 !

結果今天早上⒎點多起來了。

難得 我今天穿無袖の ><

很不習慣

腰被困緊緊了XD









期待 今天の照片=)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