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♥早日康復

豬兔子♥




WOW

我越來越愛它了=D

越看越可愛


真の夠力可愛啦 > <

呼呼 我要收集它の東西=)

新年後

有錢了 可以再買

看哪裡有比較大隻點の


我要!


不過不要太貴啦 > <

會捨不得

超可愛の它♥

手機吊飾


鑰匙圈


娃娃 =D









我家老大進醫院啦

盲腸炎。


很突然の就這樣進去醫院了

現在躺在病床上

感覺他很痛 > <

動⒈下都痛吶/.\

遲點應該會去醫院看他呵

祝:
早日康復=)




不管怎麼樣 發生過什麽事情

我不再計較些什麽。

忘了它

面對現在の我們=)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