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♥開學の第⒈天

今天

開學の第⒈天♥

我們班很多人

⒋⒉人

位子不是很夠

要到別間課室去借桌子 , 椅子 o(╯□╰)o

功課

不知道 應付得來么

國文做了⒈篇Diri Saya

那老師還不錯

感覺不凶

but我覺得他兇起來會有點暴力 > <

他叫 Sulaimi

海嘯老師 XD

他の名字跟海嘯の國文類似

所以叫他海嘯老師好了 Y(^o^)Y

至於他の教課技術

還不知道 > <

過後就知道了

科學 給級任老師教?

會死慘慘呱

感覺她就是不會教 o(╯□╰)o



要開始請教親戚了

⒈整天

要面對她?

有點不想

看到就很閑

完全不想面對 (+﹏+)~

可是 還是要面對

就面對吧

她是她

我是我

我們都沒礙著對方

╮(╯▽╰)╭

真の很無奈

會同班

也⒈樣ICT o(>﹏<)o

什麽嘛

那麼準=S

買馬票都沒那麼準

不知道啦

過⒈天算⒈天

希望接下來能應付

不能應付又要當倒數第⒈了

遜斃了 o_O???

這幾天

又要吃外面了

家裡肯定沒煮

家裡人

做工の做工

沒在家裡吃了

出國の出國

⒈個去Sarawak做工

⒈個去中國玩

我準備吃⒈個禮拜の外面 (*@ο@*)

家裡人就是如此

剩下幾個人吃

沒煮少

是直接沒煮

吃外面

吃久都閑=S



話說

照片

等大嫂回來=D

我要看 !!

很好奇全家福拍得怎樣

還有其它の照片

期待♥

學校搞什麽鬼

我要complain > <

爲什麽要把form⒋の人分到⒋樓去

爲什麽不要直接⒈排全部form⒋

無奈の說 (ˉ(∞)ˉ)

學校

真の越來越奇怪了

@@









你 你 你

不要給我知道你是誰。

我要查出你是誰 !!

(#‵′)凸

做好你自己の本分

最好不要冒充







мσитн ♥

什麽都很難了

haiz ..

爲什麽啦 !!

為自己加油

為大家加油

我們⒈起努力 !!

開始補習了明天

暫時補⒈科重要の

沒補過習 突然要補

感覺也怪怪の o(╯□╰)o

呼 不管怎樣

努力 加油 ↖(^ω^)↗ !!








我想要の還是⒉個字

簡單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