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●我做錯甚麼

有沒有人;;

能否告訴我??

我到底做錯甚麼??

難道;;

我這樣,,

都錯了嗎??

我只是去朋友生日party

臨時的決定,,

問了父母;;

媽不給,,還罵我;;

打給爸;;他給了,,

我也說10點多會回家,,

出門前,,

又被講;;

眼淚不知道為甚麼掉下,,

抹了去沖凉,,

出來沒事了;;

朋友來載,,

去到Bayu

自己一個人,,

到過後玩瘋了,,

身體沒有一處是干的;;

朋友們都瘋了,,

他們都很開心;;

我,,

嗯,,也很開心;;

但卻偏要抱著電話,,

因為;;

我不像朋友們那麼自由,,

電話不會響催我回家,,

我怕;;

我怕我沒接電話,,

再次被罵;;

到最後,,

還是甩開了電話;;

去玩水;;

我真的有一直在顧時間,,

我說過10點多,,

我有在顧時間還有多久;;

切了蛋糕,,

我就趕快回了;;

回到家,,

一開門;;

就被駡了,,

同樣的;;

跟2年前的情人節一樣,,

被罵得很慘,,

我到底做錯甚麼??

能不能把我當人看待??

我是你女兒,,

不是狗!!

我沒有騙你!!

我真的等切蛋糕我就回了,,

為甚麼一次又一次的冤枉我,,

我沒做錯!!

能不能想想我的感受??

難道一點自由都不給我嗎??

在你們眼裡,,

我永遠都是爛蘋果;;

我比不上姐,,

我只是一個叛逆;;

成績不好的孩子,,

一整天只想往外跑;;

但是,,

你們有想過嗎??

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,,

比你們多很多;;

我在家,,

也會悶,,也會胡思亂想;;

但卻不給我出去,,

每一次駡了我;;

就說不給我出去,,

我真的很想要自由,,

我想要自由;;我想要做工;;

我想要出去,,

我想要像朋友一樣;;

就僅此而已,,

難道真的很難嗎??

我想做工,,

自己賺錢;;

自己花自己的,,

不花你們的錢;;

這也有錯,,

對吧??

很想把自己變得自閉,,

做自閉兒;;

總好過當一個好動兒,,

愛出門;;愛亂跑,,

結果回到家;;

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,,

就被罵;;

我在這個家,,

我真的不懂要怎樣跟你們溝通了;;

能不能想想,,

你們的方式已經錯了;;

你們這樣;;

只會讓我想叛逆,,

越管;;我越想叛逆,,

能不能,,

真的能不能;;

給我一點自由??

我就只要自由,,

15歲了;;

很多人已經出去做工賺錢自己花了,,

我呢??

卻在家裡,,

被管;;

自由都不給我,,

每次出去;;

我都會想,,

我這個月出過幾次了;;

我試著節制自己,,

管自己一個月可以出幾次;;

之前爸也說過的,,

一個月出四次;;

可是,,

你有做到嗎??

你也騙了我,,

你說我騙你很多次了,,

我幾時騙你??

我沒有交通;;

你要我怎麼回家??

被人抓去賣??

更好;;對嗎??

不用在家礙眼,,

浪費你們的錢;;






對不起,,

原來讓你覺得很煩;;

我不知道我做錯甚麼;;

你突然變得這樣,,

你要我怎麼去接受這樣的你??









我不想呆在家裡,,

我要做工,,

做工;;

我就少出門,,

就只顧著做工了;;

能否給我這次機會??

讓我賺錢,,

買自己想買的東西;;

不花你們的錢;;

我真的不懂該怎麼跟你們溝通了,,

爸,,媽;;









眼淚一直掉;;一直掉,,

我不知道;;真的不知道,,

我到底做錯甚麼了??

上天,,回答我好么??



好累好累好累,,

醒來了;;

甚麼都忘不了;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