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♥①切變得[習慣]

最近 喜歡①個人躲在房間哭

不受控制眼淚就掉下

想起不開心の事 就哭

我不知道我怎麼了

爲什麽 最近我變得那麼懦弱

①天我哭了數次

到底 幾時

我才能變回以前の我

[習慣]

在眼淚中睡著

這感覺不痛

什麽都不用想 就睡下去

這樣很好

①個人躲在房間

沒人看見我

我看見自己掉下眼淚の那①剎那

已經習慣了

①切已經變成[習慣]

聊著天 也哭了

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

性格變了

完全變了

變得很孤僻

變得只想自己①個人

不想按電話

想①整天關機

①個人の感覺或許很好

活在①個人の世界

就是[筱逆]の世界♥

[羡慕]

我只能羡慕別人

自己卻不能得到想要の

真の很羡慕身邊の每①個朋友

爲什麽 她們都那麼自由

爲什麽 她們要出去就出去

爲什麽 她們可以出夜門

爲什麽 她們出去不會被罵

爲什麽 她們可以做工

爲什麽 我不能

爲什麽我就只能[羡慕]

自己卻什麽都得不到

很想像身邊の朋友

很自由

就像小鳥在天空飛翔

到處飛

我卻只是關在籠子の小鳥

我 幾時才能像她們

中⑤?

畢業后?

羡慕xuan

她好自由

要去哪裡就去哪裡

①個星期連⑦天都可以

只要有錢


就算有①千 ①萬

我還是只能關在家裡

看著電腦 看著④堵牆壁

自己①個人 聽歌

這就是我不去學校在家の習慣嗎

我不想去學校

我想在家裡

在家裡能幹嗎

不能做工 不能出去

我還能做什麽

告訴我!!

爲什麽 我連問の勇氣都沒有

因為我知道結果只是被罵

始終還是不能

下個星期

③⑧婆們說出去

我聽了

想想自己 我能出嗎?

出 可以

問了 被罵

習慣

因為我只是①個愛撒謊の小孩

說話不算話

錢?

我去哪裡找?

出了①次 花了沒關係

我甘願

那下次呢

我去哪裡找?

我不想跟你們討錢

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會給

我自己出去

我自己會出錢

就連小小要求

都不能給我

我還能做些什麽

[自閉]

真の

最好の選擇

我要!!

[自由]

我就只有百分之①%

出去 只規定自己到⑦點

⑦點多①定到家 ⑧點前①定在家

我不能去吃火鍋

因為我知道我說話不守時

我也知道 前②年發生過の事

我再也不敢說我要去吃火鍋了

青葉?

偉成?

①率只能聽不能去

我の[自由]

只能⑦點到家

我の[自由]

就連唱K都不能

每次都偷偷進去

電話響 衝出去

說我在廁所

每次 每次都說我在廁所

我只能用騙

不是我要騙 是你們不讓我進去唱

有時候 進去唱K也只想發洩

難道 都不能

就因為別人の閒言閒語

①點點東西都向你投訴

我卻什麽都不能

告訴我

你們冤枉我多少次了?

你們沒查清楚事情

你們就罵我

駡了我

卻沒查清楚事情到底是不是那樣

自己沒有任何證據

眼睛都沒看見

卻因為耳朵

聽見別人說の①些東西

你們就這樣

冤枉?

①次又①次の冤枉

數次

我已經算了

就算再怎麼解釋

你們始終不會聽

[家家有本難念の經]

或許

這些都是小事吧

只是①個小挫折

但 對我卻是很大の挫折

別人

可能家裡事更嚴重

他們都能活下來

這些事 對①個①⑤歲の人來說

挫折重重

我知道我長大了 ①⑤歲了

明年就①⑥歲了

①直在哭

我還會幹嗎

真の不知道了








[或許你們會覺得很可笑]

這篇文章

但 我只知道我把自己心聲都寫出來了

我の心裡話

哭の時候 我想起了你。

我知道 那已是過去

你不會在我身邊逗留

[眼淚]

你幾時才麻木 不再掉下

很想控制自己の情緒

但 我不能

想起 眼淚就掉下了

我討厭被[冤枉]

我討厭被[管嚴]

我知道 [做工]

要做 怕以後沒機會做

做到你怕?

但 我只想有錢

自己花

不會花你們の錢

因為我知道自己家裡の經濟

我會花自己の

我不會跟你們討錢

除非 我真の找不到錢了








[眼淚]

謝謝你の陪伴

我已[習慣]你の存在。






①個人生活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