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♥面試


筱逆 25-10-2010

面試Plaza Pelangi[精品店]

失敗=(

①進到精品店 那個人直接說樣子醬小

-.-

筱逆 27-10-2010

面試Holiday Plaza[衣服店-衣衣布舍]

等老闆娘到①點多

傍晚⑤點多

請我了 面試成功=)

我答應了

但 ⑥點多

我打去拒絕了

抱歉

這幾天都在面試

都①直有往外跑xD

到最後 工作

始終沒下落

等待下①份工

慢慢來 不再急了

找工作 急 是沒有好下場=)

所以 慢慢來好了

還有②個月

[工作]

哪怕 我找到了

我不敢嘗試

因為我害怕[①個人]

我學習不了自立

感覺很恐怖xD

現在 只好等待

等待 等待 等待

等待我の第①份工。









那隻豬 呃

其實 我也沒有很想要你丟了它

因為怎麼說 它也是唯一能讓我紀念の東西

但 我卻一而再再而三の叫你丟了它

因為我知道我管不著

所以 我叫你丟了

你說要還回我

我更不想要拿回來

因為它給了你就是你の

根本 沒任何必要還回來

就算 它要新主人

也不用還

給你了就是你の

就算 你不想要也好

你想亂丟 也好

隨便你=)

我說過了

[我已不再是以前の她]

傻傻の 笨笨の 相信你の她

不!!

我已不是

[不要在我傷口撒鹽]











[放開他の手,他根本是個玩咖,玩弄感情,把人當傻瓜.]

像吗?

我不去在意了

因為 都已過去。











筱逆

祝你工作成功xD

我不要再相信你の任何①句謊言

我被騙够了。

你就是如此。

以前 以後

都沒改變過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