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♥你最近還好嗎

我想問

你最近過得還好嗎?

幸福嗎?

如果好 就好

要加油 努力現在の你和她 :)

因為 我知道你可以の

你很愛她 :)

如果可以

我很想知道 你之前の感覺

都是騙人の 對吧?

↖(^ω^)↗ 加油 加油 加油!

就是一種感覺 你會很努力現在這段感情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至少我努力過 只是失敗了

最近

都在懷念以前 但我卻不掉淚

我懷念以前の你

雖然我們不是朋友了

你也不會記得我

只要我記得就好 :)

時間の流逝

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過去

讓我深深體會思念の痛

不再懷念 過好現在の生活 :)

今天 第20天

知道你們很甜 很恩愛

真の 要加油!

我已經習慣 習慣沒有你

只是 偶爾會想起以前

這是偶然の :)

不會再打擾你





現在の我

其實都在羡慕身邊の情侶們

呵呵 我並沒資格能這樣像他們

不過祝他們幸福 :)

諾;Kenny

凝;烏龜

璇;盛

玲;洋


Wow 幸福 呵呵 :)

有三對已經超過一年了

剩一對剛開始不久罷了

不過 他們也很幸福

加油!

情侶們

O(∩_∩)O







最近 煩惱好多問題

眼淚一直掉一直掉

不是煩你の事了 都在煩家裡事

我真の長大了 我會想了 :)

我不會再一直留戀

只是偶而想起

在學校 說起家裡事

說著說著 覺得委屈

眼淚不知覺掉下

感觸好多 > <

哎 我要做工

我要賺錢

爲什麽不給我去遠の地方做

只給我在附近 附近沒工給我找

我找到很累

15歲 很多工找不到

因為不夠歲 差那麼一點就16歲了

都不能嗎 > <

現在 唯一辦法

只能問爸 能不能去遠點の地方做

希望爸今天の心情是好の

這樣 我才能問

看見你の心情那麼不好 我不敢問

因為 我知道問了只會被罵

而得不到什麽結果

阿彌陀佛 菩薩保佑 > <

保佑爸給我去做

我真の很想做工 做2個月我就不做

我只想做part time

讓自己有份薪水 有錢

能買自己想要の東西

不花你們の錢

明白?

應該不明白 你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:(

讓我去創一次 自立一次

能否?

就讓我學會自立 學會照顧自己

讓我知道做工の辛苦

一次而已 僅此這一次

讓我去創!

我不會學壞 我不會亂來

真の :(

haiz

煩!








我想買好多東西 我要錢 > <

我要改變自己

改變 改變 改變

脫變

我要!

很可惜 我沒錢

我需要錢

拜託 讓我去做工 好么 :(

Sad-ing





逆 改變

改變自己

我過得很好 :)




就僅此の這一次

拜託 讓我實現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