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對袮dε思念始終沒改變··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♥тσρ ғαƨнισи cнσιcɛ 有興趣買衣服可以去這裡=]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♥信任

拜託你們

對我有①點點の[信任] 好么?

[信任]

難道用在我身上

很不值么?

我真の覺得

在你們眼裡

你們①點[信任]

都不給我!!

要我怎麼說你們才相信

今晚

最後①次機會了

真の最後①次了

做工の機會

Plaza Pelangi♥

我會問你[爸]

我知道我會被你罵

我也知道你們都不給我做

連出去都不給了

何況做工

可是 真の

可以讓我嘗試么?

②個月 ②個月我就不做了

放假 我真の沒錢了

真の

剩RM50

②個月?

我可以活?

我不想跟你們拿錢

我要花自己の

如果你們肯我做工

我要把①半の工錢開①間銀行存進去

我要存錢

你們不會相信の吧

我知道

我沒有給你們有[信任]の感覺

就算 我把所有心裡話說出來

你們始終不會相信

我要做工!!

我要錢!!

我不想在家裡

很悶

真の只有電腦可以陪我

連唯①每天都在陪我の姐妹

都做工了

電話 靜靜

沒聲音

我怕孤單

我怕沒人陪

我怕 ①個人在家の感覺

已經習慣了 我知道

還有②個月

你們要我怎麼呆下去

可以想想我の感受么?

可以問問我 到底我心裡在想些什麽么?

我連溝通 已經不懂要怎樣了

要我怎麼去把心裡想說の話告訴你們

告訴你們

你們也只覺得①句[可笑]

我 長大了

真の

我不會亂來

我不會學壞

拜託 真の給我①點[信任]

我需要你們の[信任]

很多事

我永遠都憋在心裡

很想說出口

但卻沒有勇氣

想問你[爸]做工の事好幾天了

①天①天の過了

我卻不吭聲

因為

我知道 你只會罵我

你不會給我出去做工

要我怎麼說

每天被你罵

沒做錯也罵 做錯也罵

昨晚 被你罵

我哭了

我耍了性格

我不去曬衣

我不想進去房間看到你

知道你會罵

我躲開了

我逃避

昨晚被你罵了

今天 我還敢問你么?

我還敢把握這最後①次の機會么?

沒機會了

真の

我心知肚明

我知道已經沒機會了

今晚

就是答案揭曉の時刻

我不想抱希望

因為

我知道

最後都是失望

我失望了幾次?

很多很多次

失望已變成絕望了

已經沒希望了

今晚

我只是搏多最後①次

即使知道沒機會

我也想搏!!

我每天都在哭

你們知道么?

不知道

你們有瞭解過我么?

沒有

你們有問過我爲什麽要做工么?

沒有

沒有

沒有

因為 你們就連[信任]都不給我!!

[信任]

我真の沒有讓你們覺得有過?










逆 加油!!

今晚 你最後①次機會了

雖然 你知道你會失敗

但你必須盡力!!

踏出那①步

[我知道沒希望]

沒希望

沒希望

沒希望

絕望

絕望

絕望

...








昨晚 知道你の事了

相信你很傷心吧
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她要這樣對你

我也不能說什麼

畢竟

是你們之間の事

我不過問

你 加油吧。

[別傷心]









家人 家人 家人

我真の需要[信任]!!

求求老天

給我①次表現の機會好么:(

我真の不會學壞

我真の不會亂來

我真の只想要有錢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知道你們也辛苦

[給我表現這①次]

我真の哭累了。







眼淚 不斷在掉落。

心裡 始終抱著絕望。

在我の世界 你們已對我沒[信任]

在我の世界 我の世界里只曉得[絕望]






求求上天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